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才藝品格挑戰營-世賢夏令營

2017.7.10~2017.7.12
這個暑假我參加了一個營會-
2017世賢才藝品格挑戰營
這個營會是針對
世賢國小暑期課輔班辦的,
我是擔任機動組,
主要負責拍照、音控。

現在就讓我來介紹這幾天的行程吧!!



第一天

開營典禮

 首先是致詞時間
再來有拼拼圖找隊友的遊戲,
大合照
 
再來是才藝教室
有籃球
 、桌遊
和手作 -拼貼畫

課程都很豐富

接下來是品格課程-專注
老師考驗小朋友的專注以及記憶力
 一起念專注的口訣以及做動作
 來做手作囉
 成品是一隻象徵專注的動物-鹿

再來是小隊時間
討論在品格課程學到的東西



下午囉!!!
先是醒腦遊戲,
讓剛睡醒的小朋友們清醒一下
先來跳營舞-因為有你
 玩遊戲-天旋地轉

醒腦完來看影片

低年級看 你很特別
 高年級看 飛奔來愛你-排擠效應

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闖關時間
今天是單組挑戰喔

非對及錯
福爾摩斯 
通過阻礙 
 瘋狂踩墊子
紅旗白旗舉起來
 唉呀~
你們這組闖關也太快了吧!!
快來跟我玩小挑戰
闖關完來吃點心

第一天大家都好開心,
也好累喔😀




緊接著第二天來了
先來跳早操喔

再把昨天學的營舞跳一次

再來是大地遊戲
駭客任務


細胞分裂(三人行)
再來又是才藝教室囉~

籃球(哇哇他飛起來耶)
 桌遊-主愛小孩
手作-襪子娃娃(小小兵)

接下來是品格課程-忍耐
別急著吃棉花糖
要學習延遲滿足
 練習金雞獨立
 小隊時間


很快的又到了下午,
來玩醒腦遊戲吧~

小蜜蜂嗡嗡嗡
 老鷹抓小雞
 兩隻老鷹仔討論戰略
 啊啊啊別來抓我阿

影片時間
低年級-綠鼻子
高年級-飛奔來愛你(第五集) 

超好玩的闖關時間又到了喔
今天是雙組PK

比大小
 青蛙過河
攻城掠地



哇哇時光飛逝,

最後一天了
一樣先來跳早操

超棒的領舞姊姊




 來玩大地遊戲喔



支援前線

你們要去找誰啊?? 
 攻防戰


最後一次才藝教室了

籃球
桌遊-UNO
 手作-彩鹽瓶

品格課程-仁愛

表揚仁愛小天使
仁愛的模範-彭蒙惠老師
愛的抱抱


下午了

因為要玩尋寶,
所以就不醒腦了。
直接看影片

影片時間的有獎徵答
低年級非常踴躍喔

期待已久的尋寶遊戲要開始了~
可惜開始飄毛毛雨💧
還好一下就停了。
沒有讓大家失望

寶藏在哪裡啊???

 ㄟ這是提示嗎?

寶藏是...冰棒💓

要來結訓啦
人人有獎
第一小隊-我真是太機制啦獎
 第二小隊-我愛人人人人愛我獎
 第三小隊-嗨爆全場獎
 第四小隊-
一支筷子折的斷我們是一把筷子獎


(簡短版)

大合照
志工大合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